铜陵博鑫科技有限公司
发布日期:2023-08-21   点击数:1331次   来源:铜陵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

   铜陵博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信息技术服务、环境监测平台销售、运营、维护为一体的技术服务型公司。目前,研发团队拥有10人,在产品研发过程中积极采用新工艺、新技术和新型材料,力求新产品能满足客户需求。目前,公司主要产品包括:尾矿库开采安全在线监测预警系统、矿山开采安全规范智能监督控制系统、矿山开采进度智能可视化监管系统、边坡在线监测系统、矿山开采设备智能物联网控制系统、矿山取水在线监测系统、矿山环境一体化在线检测系统、矿山扬尘污染检测系统、水土流失防治系统、生态资源监测等。在不同应用场景中具备相对应的应对措施,对环境监测、井下安全监控等信息实施监测,及时获取全面准确的数据,为客户提供优质技术咨询服务。公司创立以来,始终坚持恪守“以诚为本,以信兴业”的执业理念,坚持“质量第一,客户至上”的服务宗旨,业务团队和技术力量不断壮大,项目成果广受好评。